学起来!这才是文明城市的正确打开方式

健康教育

最美泰顺人

  • 战疫夫妻:最动人的相守是与你并肩战“疫”
    战疫夫妻:最动人的相守是与你并肩战“疫”

    在我县有这样的一对夫妻,他们是同行,同是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尽管岗位不同,但他们在疫情中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他们也是战友,疫情来了,同时请战,上到最前线,演绎着别样的精彩故事。

  • 抗“疫”夫妻档:坚守是我们心照不宣的“浪漫”
    抗“疫”夫妻档:坚守是我们心照不宣的“浪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县涌现出了许多并肩作战的“夫妻档”。他们迎难而上、携手同行,用平凡的坚守和奉献,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健康屏障,守护着千千万万个小家。今天,让我们走进一对医护夫妻,了解他们坚守疫情一线的故事。

  • 一起车祸紧急救援:好样的,王海燕!
    一起车祸紧急救援:好样的,王海燕!

    4月8日中午,331省道秀涧隧道口发生一起车祸,出事车辆驾驶室里一位女驾驶员受伤,浓烟从车上升起,情况十分紧急。此时,王海燕刚从朋友家出来回罗阳,就看到离秀涧隧道一百多米处发生了车祸,她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并与大家维持现场,和伤者对话让其保持清醒。直到救援队伍来到,她才默默离开现场。

  • “我还能坚持!” 致敬抗疫一线的民警钟春景
    “我还能坚持!” 致敬抗疫一线的民警钟春景

    治安大队警长钟春景是县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的一员,他坚守岗位,劳累过度引发旧疾。所幸,现已没有大碍,目前根据安排在家休整,待身体完全康复,再回归工作岗位。

  • 吴海清:在抗疫中成长的“爱哭女孩”
    吴海清:在抗疫中成长的“爱哭女孩”

    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每个人都是考生,基层工作人员更是身兼“考生”“家长”多重身份。近日,记者采访了90后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吴海清,看看她在这场大考中的成长故事。

  • 投身抗疫第一线 来书记来了
    投身抗疫第一线 来书记来了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在泰顺与丽水、景宁交界处的龙井坑卡口活跃着一位党员的身影,她是杭州市滨江区下派司前畲族镇干部来四春,自来到泰顺后,来四春便主动迎难而上,身兼数职,前往一线值守,凸显出了新时代的党员带头作用。

  • 徐邦:“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徐邦:“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大安乡,一位年轻干部日夜坚守在电脑前处理着繁忙的防疫工作,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牢牢守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他是大安乡综治办综合信息指挥室信息员徐邦。

  • 更多

曝光不文明

>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