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公共篮球场垃圾遍地 无人清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11:07:59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公共广场本是居民休闲、娱乐锻炼的好去处。然而,近日有市民反映,人民广场篮球场垃圾遍地,无人清理。这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一看。

  在人民广场篮球场,记者看到,楼梯两侧堆满了“彩色垃圾袋”,纸巾、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随处可见。记者沿着篮球场环绕一圈,发现周边并没有安放垃圾桶。附近市民告诉记者,这里垃圾遍地,无人清理的状态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记者向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反映了这一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勿随意在公共场所乱扔垃圾。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