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旅游经典线路:悠然廊氡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0:39 作者: 字体:

  这条线路以养生为主题,用传统的景区带动新景区,将全县各主要景区景点“串珠成线”打包呈现。将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融入其中。主要景点包括廊桥文化园,氡泉景区,塔头底古村落,云岚牧场、仕水碇步、南浦溪景区,竹里畲乡,乌岩岭等。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市场推广中心主任胡海淼介绍:“悠然廊氡线是泰顺民俗文化再加自然山水相结合的旅游线路,就比如说我们的氡泉养生,加泰顺廊桥文化,再加云岚牧场这样的农耕体验等,这些文化组合起来,这条线路的体验就将显得非常丰富。

梦圆古廊桥(摄影:林宗义)

探秘乌岩岭

诗意南浦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