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投身抗疫第一线 来书记来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2:4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在泰顺与丽水、景宁交界处的龙井坑卡口活跃着一位党员的身影,她是杭州市滨江区下派司前畲族镇干部来四春,自来到泰顺后,来四春便主动迎难而上,身兼数职,前往一线值守,凸显出了新时代的党员带头作用。

  来四春将自己扎根于疫情防控卡口,与同事们通过一日三班倒来坚守阵地,有时忙到深夜才回到住处,始终为人民群众尽职尽责。防疫多天,身为杭州人的她不能回家照顾年幼的孩子,也无暇顾及家里的老人,总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全心全意留守卡口,不厌其烦地与过路车辆对话,不漏查每一辆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除了来四春,还有无数党员干部在一线奋斗,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着。面对疫情,唯有聚成一团火,才能点亮一片天。

来源 司前畲族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