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吴海清:在抗疫中成长的“爱哭女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0 16:45: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每个人都是考生,基层工作人员更是身兼“考生”“家长”多重身份。近日,记者采访了90后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吴海清,看看她在这场大考中的成长故事。

  作为东溪乡纪委副书记和一名年轻党员,吴海清总是出现在东溪乡的抗疫第一线,“家长式”不断重复叮嘱村民,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管一切看着有条不紊,但内心的波澜只有她自己知道,“担心自己忙不过来,怕事情做不好,又怕耽误了这边的工作……”

  东溪乡上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蔡伟平评价吴海清工作很负责任:“这一次疫情,她都是整天在村里走访下村入户,整天跟们村干部去跑,半夜有大数据下来的排查任务,她都是第一时间联系。”

  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但常态化的防控举措,一些村民难免不理解、不配合,无形中给工作增加了难度。吴海清说,她会尽量与村民沟通,但有时还是会感到委屈,一个人偷偷得掉眼泪,她说这是一种发泄情绪的方式,“发泄完了以后,整个人也就想开了,工作毕竟总要做的,能分担一点是一点,尽量把这项工作做好。”吴海清说她平时也是一个比较容易流眼泪的人,日常看到一些感人的事,还有那些辛苦的医护人员,也会不自觉被感动流泪。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在这场大考中,每一个奉献者都值得肯定,让人敬佩。吴海清说,作为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无数像她一样默默付出的人,给了她无限的感动,更给予了她无穷的力量,让她在委屈之后,内心更加坚定,也增添了必胜的信心。

  东溪乡常务副乡长林帼威表示,吴海清平时工作非常负责,待人也非常热情友善,她的工作内容比较多,也比较杂,但是她能够在这么多的工作中顶住压力,把各项任务都完成得非常好。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