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恢复泰顺县预防接种和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2 17:20:13 作者: 字体:

关于恢复泰顺县预防接种和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的通告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现状,经评估研判,决定恢复泰顺县预防接种和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决定自2020年2月24日起,恢复泰顺县预防接种门诊预防接种服务,有接种需求的对象实行分时段分流预约接种(预约电话见附件1),受种者及其陪同人员现场需戴口罩、出示温州健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且无咳嗽等症状。

  二、决定自2020年2月24日起,恢复全县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服务,有办理健康证需求的对象实行分时段分流预约体检(预约电话见附件2),体检对象现场需戴口罩、出示温州健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且无咳嗽等症状。

  特此通告。

  附件1泰顺县各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附件2泰顺县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门诊一览表

  泰顺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