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7:30:0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绿色出行是生态、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交通拥堵、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宣传“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理念,3月26日,县交通运输局于电信大楼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的形式,向居民宣传“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绿色出行理念,倡导居民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低碳环保和绿色出行意识,把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使绿色出行常态化、持续化。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初审:涂秀秀 二审:章海玲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