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大、政协开展“茶产业发展情况联动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2: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叶琦琦)3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组织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到雅阳镇、彭溪镇开展“茶产业发展情况联动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副主任齐圣阳,县政协副主席童德平参加活动。

  胡荣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猫狸坎茶场、嘉木园家庭农场、官引茶厂和玉塔茶场,与相关乡镇、茶企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春茶采摘加工、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对推动我县茶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胡荣登表示,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好建议,把发展思路细化为具体措施,不断促进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胡荣登强调,要坚定发展茶产业的决心和定力,积极探索加快茶产业发展的路径和举措,全力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三篇文章,推动泰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持之以恒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提高茶产品附加值和产品竞争力,提升茶产业整体效益。要引进新工艺、新技术,充分利用好夏秋茶,提高茶叶的综合利用效率。要强化品牌建设,坚持市场导向,打造泰顺本地优质茶、特色茶,进一步塑造和提高泰顺茶叶的品牌形象。要加强宣传推介和线上营销,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的认可度、接受度,不断提高泰顺茶的市场占有率,做活茶经济。

编辑/初审:章海玲 二审:毛晓辉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