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凰山公园 满园春景已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0:3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柳青)随着春天的到来,凤凰山公园满园春景已上线,成为市民们争相前往的赏花胜地。

  走进凤凰山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片盛开的樱花林。微风拂过,花瓣随风飘舞。除了樱花,公园里的蝴蝶花和花叶蔓长春花也竞相开放,与樱花相互辉映,为春天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大家有时间都上来走一走,老的小的都可以在这里逛一逛,还是挺好的。”“在这里,大家都非常开心,走一走,心情很舒畅。”市民们纷纷来到凤凰山公园,欣赏着这难得的美景。有的市民还选择在观景台上看书、听音乐,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惬意。

  此外,公园的美景还吸引了不少自媒体人前来直播,他们手持直播设备,向观众们展示着如诗如画的景色,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凤凰山公园春天的魅力。

编辑/初审:章海玲 二审:毛晓辉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