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诚信经营 践诺者——苏淑女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4:36: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泰顺县淑女来料加工·巾帼共富工坊位于雅阳镇和平村,是泰顺县二星级瓯江红“共富工坊”、泰顺县首批“巾帼共富工坊”。工坊负责人苏淑女毕业于缝纫专业,是一位深耕来料加工事业10年的女经纪人。

  2000年,勤劳朴实、果敢能干的苏淑女放弃了在大城市的高薪工作,毅然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反哺家乡。她和丈夫在营业面积仅30平方米的加工布料小作坊,将几台零星且不起眼的设施设备一摆,慢慢做起,起初是夫妻2人主要业务是靠给大的工厂代工,经过在来料加工领域深耕20余年,曾经看似小打小闹的小作坊已然成为小有名气的加工点。

  来料加工共富工坊成立以来,凭借着就近方便、门槛低的优势,受到周边广大妇女的认可。目前工坊共吸纳周边村从业人员50余人,年加工数量可达30万余件,发放工资150万元左右,人均月工资可达2000-4000元。

  “做生意,重要的是一颗对人的真心,要对得起良心,诚信是根本,我带的团队也一直坚持这个理念。”她说这是一路奋斗到现在,对“诚信”二字,有最深的体会。

  有一次加工一批布袋子,由于其中的一条装饰袋子未按照要求的位置装订,导致整批的布袋子被退回,需要重新返工装订,但是这批订单又是比较紧急的。苏淑女赶紧给附近的妇女打电话来赶工,并且适当地增加加班的费用,最后这批货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工了。苏淑女说:“虽然这一批货最后是赔钱做的,但是对客户坚持质量第一,对产品要保障质量,只有诚信经营才能细水长流,共富工坊才能真正发展。”

  同时,总是以诚待人的苏淑女,对待员工更是充满关爱,每逢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她都会给员工发放过节福利。苏淑女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为村级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初审:章海玲 二审:涂秀秀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