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亩桃花竞相绽放 筱村公社迎来“花朝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4:22:3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柳青)近年来,筱村镇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充分利用时节发展鲜花经济。眼下,那里的近百亩桃花正开得灿烂。花开时节,筱村公社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花朝节”。

  近日,记者在筱村公社看到,山上的部分桃花娇艳盛开,部分仍含苞待放。虽然是工作日,仍有不少游客被美景吸引,前来欣赏美丽的桃花。

  游客姚丹说:“过几天,我准备带家里的小孩一起过来玩,我们下次都穿汉服过来,拍一些亲子照片。”

  据了解,今年的“花朝节”于3月23日——3月24日举办。为了让游客有一个良好的体验,筱村公社的园艺工人提前对桃树进行施肥、修枝。此外,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举行,筱村公社还在景区的各个点位增加了志愿者服务,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赏花体验。

  筱村公社景区运营中心负责人杨烈说:“我们在景区的桃园区域增加了更多的国风景观打卡装置,呈现出浓郁的国风元素。我们的活动内容比以前更加丰富,包括花神祈福、汉服巡游、古风市集及筱村特色美食展,可以让游客在踏春赏花之际,在筱村公社收获一份美丽的心情。”

编辑/初审:章海玲 二审:毛晓辉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