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汪驰来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16:12:5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朱家澳)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到泰顺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走访慰问项目和企业,助力我县新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勤俭陪同调研。

  在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汪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当前进展以及工程建设的难点与特点,并提出意见建议。汪驰指出,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对于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具有重大意义,泰顺要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担当加快项目推进,坚持环境保护与开发利用并行,全力以赴把项目打造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

  在泰顺县天然气有限公司,汪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情况、当前用气模式以及企业、居民用气需求。汪驰指出,天然气供应是助推泰顺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关乎百姓生活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泰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作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将这项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到位,进一步提高生产生活天然气保障能力,确保更多居民、企业用上安全、方便、环保、经济实惠的天然气。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风险意识,强化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天然气运输、储存和使用安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初审:周晓叶 二审:章海玲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