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李剑锋率队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09:21:3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陈国安)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率队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访企业、看项目、谋发展,共同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县领导雷全勉、严求真、林允贯先后陪同调研。

▲李剑锋察看新能源商用车规划选址等情况

  在温州新能源商用车项目、顺水饮料有限公司顺水山泉天然饮用水项目现场,李剑锋察看了解了新能源商用车规划选址和前期工作、顺水项目一期生产销售及后续建设规划等情况,走访慰问了相关企业负责人、项目施工人员和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克难攻坚,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李剑锋察看顺水饮料项目一期生产销售及后续建设规划等情况

  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71.34亿元、总装机120万千瓦,是浙江省重大建设项目“十四五”规划、浙江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实施项目、泰顺迄今单体投资最大的能源项目。在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现场,李剑锋一行在工程负责人的指引下,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工程施工人员、技术人员,并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新春慰问。

▲李剑锋察看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

  李剑锋表示,泰顺抽水蓄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全省电网调峰能力,有力支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促进新能源消纳、改善电网结构,对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扛起发展的历史使命,压实工作责任,竭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切实打通“堵点”、消除“痛点”、攻克“难点”,保障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用,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初审:许曾荣 二审:卢书凝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