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赴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3 09:4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孙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2日,丁熠锋、李剑锋、胡荣登、雷全勉、赖立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共商军地合作大计、同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中,丁熠锋代表泰顺县四套班子和37万泰顺人民,对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给予泰顺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诚挚问候。丁熠锋表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离不开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倾力支持,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的辛勤付出。泰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支持部队练兵备战,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持续推深做实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泰顺发展大局,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为加快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的重视关心和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振奋,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赓续红色基因,坚定扛起使命担当,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在助力泰顺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为泰顺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卢书凝 初审:周晓叶 二审:章海玲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