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等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14:2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2月1日下午,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县红十字会、顺水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寒冬送关爱亲情暖人心共富我同行”新春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罗阳镇大溪源村、贝谷村、洪溪美村和凤垟乡西溪村慰问困难家庭。工作人员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油和慰问金,叮嘱他们时刻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6户困难家庭。

  下一步,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泰商资源优势,持续性开展各项为民办实事志愿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真情和实际行动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来源:县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初审:章海玲 二审:周晓叶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