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首场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3:1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5月29日晚,泰顺县“创业奋斗,就在泰顺”——技能人才专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在罗阳镇新城妙多客超市门口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县人力社保局主办,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协办。全县13家企业报名参加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313个。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企业负责人向求职者推介岗位信息,讲解企业待遇、发展前景等焦点问题,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咨询台前了解工作内容、岗位规划及薪资待遇等内容。现场还专门设立人社政策咨询区,向求职者和企业宣传社保、人才、就业创业等政策。据统计,现场求职者人数426人,简历投递106份,初步达成意向32人。

  求职者叶松涛说:“人社局选择夜间在购物中心门口举行招聘,时间和地点的选择都很人性化,避免了炎热天气,也符合我们出行的习惯。”

  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吴孟国表示:“此次招聘会主要在企业用工和技能人才求职之间架设桥梁,旨在搭建平台畅通就业信息,织密就业帮扶‘一张网’,为劳动者尤其是重点群体及用工企业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一号工程”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招聘会,持续推进就业服务提档升级,让就业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