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食安国创”进行时|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6:35 作者: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食品安全大于天,安全责任重如山。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党政同责、高位推进、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力守护从“田尖”到“舌尖”的每一道防线。今年是温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泰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食安国省联创)的决胜年,为此,我们倡议:

  一、争当国省联创的践行者。如果您是一名食品生产经营者,希望您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包保干部和监管人员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做到诚信、守法、文明经营,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放心的食品。

  二、争当国省联创的守护者。如果您是一名消费者,希望您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关注食品安全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自觉抵制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三、争当国省联创的宣传者。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与创建、支持创建,不断提升食安国省联创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如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电话访问或书面调查,请对我县食品安全状况作出客观公正的正面评价,为食安泰顺建设投上最满意的一票。

  我们坚信,有了您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泰顺县食安国省联创的目标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泰顺县食品安全示范国省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涂秀秀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