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人才日”泰顺专场|2023年第一期“泰爱人才”文旅消费券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4:07: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泰爱人才·近悦远来”的人才氛围,增强各类人才对泰顺的认同感、融入感和归属感,由县委人才办、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打造2023年“泰爱人才”文旅消费券,让人才在泰顺享受高品质的生活、高规格的礼遇、高级别的服务,现推出2023年第一期“泰爱人才”文旅消费券。

  “泰爱人才”文旅消费券领取攻略

  一、适用人群和优惠金额

  面向在泰人才(获得温州人才码的ABCDEF类人才),发放满30减10元、满100减30元、满200减60元的文旅满减消费券。

  二、消费券的使用范围

  “好玩泰顺”小程序上所有的景区、民宿、酒店均可使用。

  三、发放和使用时间

  第一期人才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使用有效期截止2023年4月30日。

  四、领取和使用

  通过泰顺旅游营销平台定向发放人才消费券,已申领人才码的人才,关注“泰智荟”公众号→礼遇人才→文旅消费券→“好玩泰顺”微信小程序→“我的”→优惠信息,领取使用。

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