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来泰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4:12 作者:叶琦琦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叶琦琦)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胜峰率队到我县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奇、县政协秘书长夏邦健陪同调研。

  陈胜峰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泰顺经开区毛竹下酒水产业园、罗阳镇小微创业园等地,通过询问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与办理业务的群众、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政务服务情况、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胜峰对我县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抓深抓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更扎实的举措、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建好平台,紧抓经济开发区“一区三园”泰顺经济主战场,以服务促提升,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绿色发展;要精准招商,用好泰商资源,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产业项目落实见效,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精准服务,继续深化创新政务审批改革,做到办事更加便捷、执法更有柔性、惠企政策更加精准,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