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开展“无废城市”建设专项视察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16:04:29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3月22日,县政协开展“无废城市”建设专项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视察了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置中心项目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的进展,深入了解县污水处理总厂运行情况及污水处理总厂二期项目政策处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态环保局泰顺分局汇报了“无废城市”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相关单位汇报了“无废城市”关联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建设“无废城市”是解决固体废物污染问题的治本之策,更是建设美丽泰顺的重要内容。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有关单位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提速、责任上要再压实,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各分管领导作为重要责任人,要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于问题整改,要深入一线,抓具体、具体抓,迅速抓出成效。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助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