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石产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14:39:45 作者:朱家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朱家澳)3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石产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探讨加快推进石产业发展以及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全力推动我县石产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周碧素、毛晓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泰顺石产业研究院汇报了泰顺石产业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我县石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县高度重视“泰顺石”产业发展,围绕打造“中国名石”目标,逐步形成了特色鲜明、重点突出、效益显著的产业发展格局,要继续做大做强石产业,持续擦亮“泰顺石”这张金名片,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共富优势,助推泰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石雕人才要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做优常规产品,做精高端产品、真正把泰顺石打造成“中国名石”。要加大支持力度,持续推进人才招引、大师培育、人才政策工作,切实夯实人才基础,促进石产业积极发展。要加大品牌培育,大力塑造“泰顺石”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泰顺石文化产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