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省机电集团来泰考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8:14:00 作者:施双双 蔡晨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蔡晨风)3月21日,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国庆率队来泰座谈交流,双方就推进泰顺石全产业链发展工作和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县政府党组成员、乌岩岭管理中心主任毛晓忠参加会议。

  李剑锋对省机电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泰顺人文资源丰厚,发展势头正劲,上级支持力度空前,正处于形势大好、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希望省机电集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泰顺石产业拓展延伸、新能源光伏开发等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启更深合作,帮助泰顺把泰顺石产业做大做强,推进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泰顺将竭诚做好全周期保障、全流程跟踪,以“泰顺速度”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楼国庆对泰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交流,既了解了泰顺的生态资源、人文优势,更感受到了泰顺产业发展规划与省机电集团的企业定位、发展思路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接下来,省机电集团将立足实际,不断加强与泰顺在新能源开发、人才培养、制造业服务等方面交流合作,努力打造新的合作亮点,为泰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机电力量。

  会上,我县与省机电集团签订合作意向书;相关人员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由浙江省机械工业厅成建制改制设立,是省级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公司,集产、学、研、科、工、贸等于一体,公司位居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在国内外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