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企业为泰顺学生捐赠458套校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6:23 作者: 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3月16日上午,温州市炫尔服装有限公司捐赠校服仪式在我县南浦溪镇中心学校举行。此次温州市炫尔服装有限公司为南浦溪镇中心学校、包垟乡中心学校、联云小学三所学校捐赠的是秋冬季校服,共458套价值84730元。

  仪式上,少年队员向参加捐赠的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感谢他们热心教育、关心山区学生的善举。在仪式上,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向三所学校捐赠校服,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非常感谢温州炫尔服装有限公司的捐赠,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认真做事,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受助学生代表林可宸激动地说道。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