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时令野菜陆续上市 部分蔬菜价格下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9:00 作者:陈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瑶)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近段时间,本地不少农贸市场、超市都上新了春季时令蔬菜和野菜,备受市民青睐。

  记者在城南农贸市场看到,蔬菜摊前人来人往,前来购买蔬菜的顾客络绎不绝。其中,蕨菜、苦叶菜等春季时鲜的野菜大量上市,新鲜且价格便宜,受到许多市民的青睐。在市场周边的摊点前,芥菜、油菜心等新鲜农家菜也陆续露面,不少市民纷纷驻足挑选。

  某菜摊摊主说道:“最近菜价便宜很多,有些菜前段时间进价就要二十几元,现在我们卖价才十元,而且还比价格高的时候嫩。”

  据摊主介绍,目前摊位蔬菜整体价格较之前有所下降,绝大部分蔬菜价格是之前的一半。但也有部分蔬菜价格有所增长,比如豆类价格是前段时间的两倍。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