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率队到泗溪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9:00 作者:包寒涵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包寒涵)3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蔓带队到泗溪镇督导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在泰顺金菱萤石有限公司,林蔓一行现场查看了采掘平面图、井下人员定位示意图、有害气体预警监测图,并深入井下200米作业一线,详细了解作业人员井下安全知识、安全风险管控、岗位责任制落实和安全防范保障等情况。

  林蔓在检查中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细致、措施上有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认真汲取“阿拉善煤矿坍塌”事故教训,深入排查安全风险,认真落实整改和防范措施,坚决堵塞隐患漏洞。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日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和瞒报现象,确保重要紧急信息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