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增强国防意识 激发爱国热情”教育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17 16:03:1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我县广大青少年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2月16日,县教育局组织学生在县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增强国防意识 激发爱国热情"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人防教育片,了解了泰顺民防大事记,参观了现代兵器、投影技术与实物模型相结合的人防城市、防空警报器实物展示等。面对平时摸不着的武器装备,孩子们目接不暇、兴奋不已。林同学表示:“这些武器可以保护我们国家不受别人的欺负,非常厉害,以后我也要好好学习,做一个为国家作贡献的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防护技能及人防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安思危意识,树立了国防观念,培养了爱国情怀,有效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先进科技的兴趣。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