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笔墨凝书香 春联送祝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20:06:26 作者:陈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瑶)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县政协文教卫体文史学习委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六送下乡”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热情奉献,一起一落间,一句句寓意吉祥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不仅寄托了大家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还寄予了对群众的真挚祝福。一幅幅飘散着淡淡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铺满桌面,市民们排队“迎福”“接福”“赞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市民表示,接过春联,瞬间有了年味,这几年因为疫情,春节氛围不是很浓, 感觉这活动挺有意义的。

  据了解,该活动还将在泗溪、司前等乡镇继续开展。书法家们还在活动中为市民提供定制服务,可根据市民挑选的内容和字体独家定制春联,为市民们送上有温度、有分量的“文化年货”。

  县诗词楹联学会会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吴久赖表示:“活动就是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活跃节日的气氛,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