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1号通告 | 关于停止常态化核酸采样服务的通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3:04 作者: 字体:

  根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2023年1月16日起,泰顺县停止提供社会面常态化核酸采样服务,核酸检测结果仅用于医疗诊断,请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全县设置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均可提供自费的核酸采样服务,实行单管收费,收费标准为16元/人。

  根据《关于印发新冠重点人群动态服务及“四早”工作方案的通知》(温防办〔2023〕1号)要求,65岁以上独居老人、家中有残疾人子女的老年人和留守儿童核酸检测免费时间至2023年1月20日。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5日

泰顺县医疗机构核酸采样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