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度新闻客户端】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色窗花送祝福 丨泰顺包垟乡开展“贴窗花,送祝福”活动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1-10 15:28:26 作者: 字体:

  为弘扬传统文化,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9日上午,包垟乡“之江同心·石榴红”志愿者给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等场地开展“贴门帖、贴窗花”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民族团结和谐的氛围。

  活动现场,包垟乡的“之江同心·石榴红”志愿者们亲手将一张张红色窗花张贴到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并和村民们一起张贴窗花,将门窗进行细致装点,营造出了浓厚的民族团结和谐的氛围。小小的窗花既美化了沿街的橱窗,又烘托出喜庆的节日气氛,村民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

  “之江同心·石榴红”是2021年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制定出台的各民族融合项目,也是目前包垟乡文化建设的一大方向,意在形成具有包垟特色、青春特色的民族团结阵地。

  本次活动借着一幅幅满载祝福的窗花,把浓浓的年味和最真诚的祝福传递给村民,在弘扬民族团结文化的同时,促进了村里的文化建设,增添了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息。包垟乡将继续围绕“之江同心·石榴红”品牌培育工作,立足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民族团结共融植入每一个石榴红场地,擘画畲乡最美石榴红。

  来源 温度新闻客户端https://wdapp.wzrb.com.cn/app_pub/xw/qx/ts1/ts/202301/t20230109_396720.html?docId=396720&tenantId=T_GOV&siteId=S_WDXW

  通讯员 包垟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