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这片紫色花海太美艳!又是一处绝美的打卡拍照地......正值盛放期!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10-12 17:21:31 作者: 字体:

  紫色的花朵如烟似霞,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一抹清新与浪漫的色彩。

  月月不断的花事,这个十月,九曲溪又有免费花海可赏啦!

  一大片梦幻的紫色花海开在山坡上,鼠尾草花海的浪漫,可一点都不输薰衣草。

  鼠尾草的植物学名源自拉丁文“Salvere”,意思是“拯救”或“治疗”。因为鼠尾草有令人放松的幸福感,因此有人把它翻译成“快乐鼠尾草”。

  传说,当年郑和下西洋时,曾用三箱名贵茶叶和西方交换过的神秘植物,就是鼠尾草属植物。

  紫色总是让人联想到浪漫、幸福和宁静,漫步在鼠尾草花海中,闻着它淡淡的芬芳,凉风一吹,一些紫色花瓣飘到石子路上,就像踩在了由紫色编织的地毯上。

  这里的花海是沿着山坡播种的,密密麻麻的一大片,一不小心就淹没在了紫色花海里,仿佛置身在浪漫国度~

  走在花群中,仿佛是鼠尾草花仙子一般,停停走走十分惬意。

  这儿每一畦花田都保留了游步栈道,既能沉浸式地观赏花海美景,又能步入其中,拍出被花海簇拥着的照片。

  紫色的小花团,随风飘动时就像在跳舞的少女,团团相依,簇簇拥抱。

  虽然是阴天,但一路拍下来,表示毫无压力!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就是美美的照片~

  等到晴天,金黄的阳光洒在花面上,泛出金灿灿的微光,绝对更加浪漫与梦幻~

  现在知道花海的人还比较少~不用担心人从众,这就出发啦!

  九曲溪的花事不断,但除了花海,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有着自己的小美好。

  不论是绣球花海里的芦苇,还是山坡下的狗尾巴草,一路下来只有四个字在脑海里,赏心悦目。

  地址:浙江省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九曲溪景区(24小时开放的免费景区)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