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培训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20:04: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动泰顺县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9月27日下午,泰顺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在局会议室开展了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培训会,相关旅行社、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游协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流程安排,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洋围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标准对全县规范经营和文明旅游服务活动、加强公民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引导、优化景区服务和导游讲解员文明引导等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培训。同时会议还组织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 075-2019)认定细则,对照该细则,刘洋指出各个文旅单位在文档检查和现场检查中普遍存在的不足与解决方法。最后,各文旅单位负责人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提问。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对文明旅游工作的引导,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营造文明旅游、诚信服务的良好行业氛围,通过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创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公民旅游文明素质提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