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庆假期将至 民宿预定较往年略有下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20:05:15 作者:陈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瑶)国庆假期来临,游客出行将迎来高峰,不过记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今年来我县短途游的游客将有所减少,各景区周边的民宿预定量较往年略有下降。

  记者来到民宿众多的司前畲族镇左溪村,民宿老板向我们介绍了国庆期间民宿的预订情况。

  “从9月25日开始到10月4日都订完了,如果是往年的话,国庆七天是全部定出去了。”民宿老板告诉记者,受疫情的影响,来住宿的多为温州范围的游客,温州市外的游客明显减少。

  此外,为了配合疫情防控,我县各大民宿都设有场所码,客房内都有消毒,每位入驻的游客都需要出示健康码及核酸证明,打造安心安全的入住环境。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止目前,全县累计建成民宿190多家、床位2600多张,创成白金宿级民宿1家、金宿级民宿3家、银宿4家,创成市级示范性精品民宿6家。今年国庆假期将从1日持续到7日,预计我县将迎来一波旅游小高峰。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