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调整泰顺县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第44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7 09:49:08 作者: 字体:

  自9月5日零时起至10月底,泰顺县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5天调整为72小时,自9月7日零时起,开始扫码查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泰顺全县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泰人员每72小时应自觉完成1次核酸采样。

  2.持续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自9月7日零时起,未取得72小时内核酸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各类公共场所。

  3.在切实落实涉疫重点地区来泰返泰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省外返泰来泰人员应在抵泰后完成落地检后实行2天2检,之后纳入县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范畴。

  4.重点监测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携带智能手机前往采样点进行信息录入,若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的,可由亲属代为申报,或携带有效身份证,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录入。“温州防疫码”中“健康码”异常人员请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2.请主动出示“温州防疫码”,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排队等候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已在采样对象与后1位等待采样对象应间隔3米以上。

  3.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检测。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泰顺县重点行业人群核酸检测频次要求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