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开学在即 消杀先行 我县各幼儿园开展园区消杀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15:53:52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开学在即,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我县各幼儿园相继展开园区消杀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文祥幼儿园,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背着装着84消毒液的喷洒设备,穿梭在园区的角角落落,开展地毯式的消毒消杀工作;教室内,老师们严格按照卫生消毒要求,全方位地清洁、消毒幼儿会接触到的门、窗、桌子、柜子等,做到细致、到位、无死角,暴晒玩具书籍,使用紫外线灯进行空气消毒,为全园师生构筑安全屏障。

  除了园区内的全面消杀,幼儿园还对幼儿返园防疫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等形式,向家长发送返园各方面要求,引导师生、家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们严格管控师生行程,每日排查,核酸三天一检,开学前三天两检,并持14天体温监测表、学生健康承诺书入园,幼儿错峰入园,校园实行闭环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园。”文祥幼儿园副园长王李纳补充道。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幼儿园小、中、大班实行错峰开学。开学前,各幼儿园都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加强师生、工作人员等健康管理,落实园区内各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等措施,坚决守牢园区疫情防控底线。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