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 “候鸟助飞”公益夏令营开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7:00 作者:周瑞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瑞欣)为守护山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7月3日下午,由团县委、县教育局、柳峰乡等乡镇部门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泰顺县第十四届“候鸟助飞”公益夏令营在柳峰乡文化礼堂开营。

  开营典礼上,65名孩子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进入了会场,在《中国少年先锋队》伴奏声中,所有参会人员齐唱队歌。随后,柳峰乡代表和团县委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他们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接着,夏令营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利用夏令营充实自己、完善自我的决心。主办方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等开营礼包。

       开营仪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营人员一起到柳峰乡中心校参观了夏令营教室、活动室等场所。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从7月3日持续到7月15日。活动设立确定目标、选择资源、课程实施、课程评价四大环节,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性、生成性和个性化课程,通过生态研学、TED演讲和流动少年宫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帮助孩子们拥有阳光心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护航。活动参与者、温州惠民社工理事长郑秋子感慨道:“一个项目能够伴随我们走一段路,我觉得非常开心和幸福,在这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家长对的信任,也收获了小朋友的成长。项目能够在柳峰落地,离不开每一个人对这个项目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