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携手并进 共赢发展 | 泰顺县招商引智组与河南广亿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3:4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13日下午,泰顺县招商引智郑州组在河南广亿集团总部召开交流座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河南浙江泰商会会长、河南广亿集团董事长张德意,河南广亿集团总部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中,张德意介绍了河南浙江泰商会在河南的发展情况。自2016年筹建以来,全体商会会员凭借“恋乡不守土,敢冒知进退,自信不自满,自立不自私”的泰商精神,牢牢抓住新时代河南泰顺两地飞速发展之契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商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树立了良好的泰商形象。

  据悉,河南广亿集团多年来坚持走多元化发展道路,逐步形成了集星级智慧农贸市场、文旅产业、新型产业园、绿色矿山开采、销售等跨行业、多元化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化、跨省域发展的集团化公司,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会上,招商引智组成员,感谢一直以来河南浙江泰商会的支持,期待进一步加强互动连结,在招商引智工作过程中,共同搭建深化合作的舞台,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招商引智组将继续借助河南浙江泰商会这一平台,与有来泰投资意向的企业紧密联系。运用已建立的招商引智渠道,及时捕捉企业信息,持续做好宣传推介我县招商引智工作。

来源 泰顺县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