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农商银行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2:41 作者:周瑞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瑞欣)为进一步践行“征信为民”理念,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构建良好社会信用氛围,6月14日上午,在“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泰顺农商银行举行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系列专题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泰顺农商银行营业大厅,看见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小册子的方式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普及征信、信用的相关知识,对群众关注的问题,如什么是征信、是否能修复征信等问题耐心讲解。随后,工作人员前往财富广场,设置宣传摊位,拉起宣传横幅,近距离为附近的商户宣传讲解征信基础知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宣传氛。 

        据统计,整个活动期间,泰顺农商银行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300余人次。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宣传以及耐心讲解,他们知道了征信的重要性,要到正规的银行渠道去申请个人的征信查询,保证安全,也了解了征信修复是不可信的,良好信用是靠自己的。

  此次泰顺农商银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是为了帮助客户了解并掌握征信基本知识和信息主体权益,增强个人信用风险防范和权益保护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提升客户的诚信水平。泰顺农商银行提醒大家,所有声称是合法的、商业的、收费的征信修复都是骗局。

  下一步,全县各银行将持续向公众普及征信知识,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反击信用诈骗的态势提供有力支持,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