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丁熠锋率队赴市现代集团对接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00:54: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5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丁熠锋率队赴市现代集团,与市现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作军,就加强文旅项目合作、智慧国企建设成果转化、企业市场化运作等开展深入交流。

  县领导李剑锋、周碧素、周建海参加活动。

  丁熠锋一行实地参观了市现代集团“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廉政教育基地,了解企业“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情况。据悉,市现代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政府融资大平台、城市建设主力军、科学管理示范点、国企改革模范生、民生服务领跑者等角色作用,锚定打造“城市供应链的优质服务商”这一目标,聚焦农贸物流、贸易会展、文化旅游、职业教育和健康养老等产业,不断发挥融资能力、项目管理、整合重组、信息建设、专业管理等“五大优势”,推进“三抓三转型”,形成了具有现代企业特色的服务业产业体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现代集团智慧国企建设成果、县企合作项目进展等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丁熠锋向市现代集团长期以来对泰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市现代集团深耕民生服务领域,积极创新、大胆实践,不断推进企业发展,展现了极具水平和底蕴的国企形象。当前,泰顺正处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具有极大的潜力和空间。希望双方能在项目建设、文旅开发、企业转型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更深度、更紧密、更广泛的合作。下步,泰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体现担当,更加主动地强化沟通对接,更加积极地拓宽合作领域,更加精准地提供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尽快建成运营、发挥效益。

  杨作军表示,泰顺生态条件优越、资源禀赋丰厚、发展态势强劲,在农业、旅游、康养等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市现代集团将充分发挥相关领域的经验和优势,进一步加快与泰顺原有合作项目的建设进度,积极开展意向合作项目的考察对接,携手泰顺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