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率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1:18:56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前往罗阳镇下交垟村、上交垟村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创城办、县委党校、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镇等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胡荣登一行先后前往罗阳镇下交垟村、上交垟村,实地察看泰分路道路两侧环境卫生、居民区垃圾分类、交垟土楼群十大文化场馆建设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部门按照创建标准及时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上,胡荣登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持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胡荣登强调,各单位、镇、村要主动担当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商整治措施,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提高市民创建意识,积极发动片区内各单位、部门、企业等,形成全社会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要坚定打造一流环境的信心,锚定目标不放松,对标先进争上游,坚决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