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带队赴包垟乡开展挂钩帮扶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16:55:00 作者:王光宁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率市多家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到包垟乡开展扶贫挂钩帮扶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参加活动。

  活动中,仇杨均一行先后察看了横溪村科技大棚项目建设情况、包垟乡避灾安置小区以及公办幼儿园建设运行情况。走访过程中,仇杨均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乡镇负责人汇报了近一年来包垟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挂钩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听取相关汇报后,仇杨均充分肯定了包垟乡经济社会事业和民生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包垟要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注重实现科学发展。随着高速通车,谋划好特色农业,提高农副产品附加值,加快培育农旅融合示范区。要继续补齐民生短板,巩固提升扶贫成果。乡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国家民生政策,发挥好扶贫车间的带动作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要继续构建多元参与,注重形成合力发展。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实现有限资金的“造血”作用,为老百姓带来更多实惠、服务和财富。

  会上,还举行了挂钩帮扶市直单位和企业捐赠仪式。

来源 包垟乡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