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首届浙江省白酒发展研讨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12:33:38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10月21日上午,由浙江省酒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白酒发展研讨会”在天关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研讨会上,各白酒企业负责人就白酒生产现状、生产工艺特点、生产经营方式等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相互交流、总结经验,各企业进一步了解了自身优势和发展差距,对促进浙江白酒高质量发展,推动浙江白酒行业动能转换、转型升级具有积极影响,同时也对我县白酒的生态酿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实现高效、健康及安全的白酒酿造技术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副县长孟晓晨参加研讨会。

  据了解,浙江天关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现产品有米香型白酒、清香型、浓香型白酒、酱香型白酒和果酒五大系列共30多个品种,通过在外泰商的力荐和推动,产品在青海、陕西、江西等地获得好评。泰顺天关山白酒酿造技艺被列入第十一批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