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冒雨看展览 市民热情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6:16:38 作者: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红动浙南 百年荣耀——泰顺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自10月13日开展以来,吸引了一批批市民参观。即便近段时间气温骤降,但市民朋友到广场观看图片展的热情丝毫不减。

  “敢叫日月换新天”展区记录泰顺历史变迁和发展,唤起了众多老一辈市民的回忆,他们驻足良久,忙着辨认老照片中的建筑,回忆着当年发生的故事。有一市民感叹道:“这个是真的改天换地的变化,我们小时候,就在太平桥头那里玩,没图片的话我们都想不起来原来是什么样,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摄影师,把这么美好的一幕,把它留下来。今天看到这些,大家都很激动,都在找儿时的回忆。现在国家富了,人民也富了,但是我们还是不忘初心,坚决跟党走。”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喜看稻菽千重浪”“繁花似锦齐竞妍”“绿水青山带笑颜”“欣逢盛世笑颜开”等展区,一个个历史瞬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我县留下的光辉足迹。

  据了解,此次展览照片均来自我县本土摄影师,他们分布在各行各业,用手中的相机定格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摄影师徐振辉说:“有一个家庭在大溪源踏春,站在桃花园里,那天天气也很美,我就把这张照片命名为‘春暖花开’。真得很开心,在这次展览中,我也有很多张照片入选,能记录泰顺的历史,泰顺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很幸运。”

  此次展览甄选800余幅不同时期的图片,通过一件件“小事”,真实记录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县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