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健身跑在百丈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2:06 作者:周瑞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瑞欣)10月15日上午,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健身跑比赛在我县百丈镇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20名选手参加比赛。

  随着一声号令响起,选手们迈开矫健的步伐,奋力前行,以奔跑的形式表达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以强健的体魄诠释体育精神。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大众组、行业组、本地组,共有2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是温州体育届的盛事,本次共有四个项目在百丈镇举行。其中大众组飞镖、行业系统体能测试比赛已圆满落幕,大众部航海模型比赛将于10月16日-17日举行。

  百丈镇镇长夏向颖表示:“通过这次跑步比赛,对于百丈打造休闲体育强镇,起了一个积极的作用。我们举办了相关的一些体育赛事活动,可以为地方打造共同富裕,让老百姓、农户他们可以得到更多的收入。”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