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开展“敬老月”活动: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4: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饺子暖胃又暖心,爱心传递好温情。10月12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县民政局、柳峰乡人民政府、柳峰乡爱心驿站联合在新庄村举办了“敬老爱老情暖重阳”活动。

  一大早,新庄村的文化礼堂里一派热闹景象,七八位志愿者穿着火红喜庆的马甲在一张桌前张罗着,他们有的擀面皮,有的拌馅料,有的包饺子,在一阵欢声笑语中,为活动做着准备。

  随着老人陆续到来,志愿者安排他们就坐,本次活动共有20位银龄长者参加。在等待间歇,志愿者和老人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宽敞整洁的大厅里,时常传来老人爽朗的笑声。稍作等待,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了出来,摆在每位老人面前,他们一边吃着,一边夸赞志愿者包的饺子很美味。在弥漫着饺子香气的礼堂里,老人吃得津津有味,沐浴在重阳节庆的温暖之中。饺子宴之后,志愿者还为有需要的老人量血压、理发,用心传递关爱和祝福。

  举办这次重阳节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为乐,助老为美”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柳峰乡爱心驿站将秉持初心,用更多的行动来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心源社工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