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部分赛事在百丈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15:40:24 作者:周瑞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瑞欣)10月9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部分赛事在百丈镇举行,从10月9日到17日,大众组飞镖,行业系统体能测试,大众部、行业系统健身跑和大众部航海模型四个比赛项目陆续开赛。

  当天下午13:30,大众组飞镖比赛选手们入场准备,比赛开始时,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激烈的比拼中,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据了解,本届运动会飞镖代表团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共80名运动员、17名裁判。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是温州体育届的盛事,本次四个项目在百丈开赛,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百丈镇知名度,也带动了百丈镇周边旅游发展。百丈镇政府党委委员潘彤霆表示,通过赛事,大范围带动了本地的民宿、农家乐的直接收益,提升了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深化建设体育强镇、体旅融合方面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对于本次市运会,百丈镇将全力做好本次赛事的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