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征程 新发展|西旸镇:垟溪实施民生福祉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15:21:58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今年以来,西旸镇实施垟溪民生福祉项目,把生态搬迁、节点打造、公共服务与人居环境精准融合,垟溪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今天的《新征程 新发展》系列报道,我们来关注垟溪民生福祉项目。

  垟溪民生福祉项目位于垟边村,合计投入资金8000多万元,建设垟溪避灾安置小区,提升垟边至富家垟、垟边至水流丫等四好农村路;提升垟溪居家养老、垟溪卫生院,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建成安置房65幢,涵盖一所公办幼儿园。项目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为核心,卫生整治22亩,赤膊墙整治达1.3万平方米,拆违补绿、拆墙透绿,实现公园绿化、亮化12亩,打造布局合理景观风貌系统。项目科学有序开发民生体系中的休闲养生、医疗保健、居家养老等项目,从环境卫生、道路交通、教育质量出发,满足群众不断提高生活水平的需求。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