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常委胡晓立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为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融媒力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22:55:00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9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胡晓立专程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媒体融合改革、新闻舆论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调研中,胡晓立走进指挥中心、直播室、演播厅、播出中心等地,察看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传播矩阵、组织架构、采编发流程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交流研究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难题。

  胡晓立对县融媒体中心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坚守防疫宣传一线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县融媒体中心在主题宣传、媒体融合改革、对外宣传协作、融媒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推动全县中心工作发挥了应有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改革创新的意识、奋勇争先的干劲。希望融媒体中心要立足泰顺实际,勇于尝试创新,不断优化机制,进一步应对好新形势下媒体格局的新变化,全力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融媒力量。

  胡晓立强调,要在做强主题宣传上再下功夫,坚守主责主业,强化外宣外联,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围绕中心工作、重大节点、重大事件,加强主题策划、专题设置,切实形成一体化传播宣传攻势,全力扩大泰顺宣传影响力。要在深化媒体融合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基础,通过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强化“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格局,增强媒体的社会服务功能,牢牢守好传统媒体阵地,不遗余力做大新媒体事业,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继续高质量做好媒体融合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在强化内容生产上再下功夫,牢固树立“内容为王”理念,强化创新思维,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注重选题策划,加大原创力度,合理转变传统风格,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提高内容质量和品位,切实传播好泰顺声音。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再下功夫,积极主动地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加强培养激励,优化考绩办法,发展壮大专业化、年轻化人才队伍,疏通中心“造血功能”,不断提升泰顺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胡晓立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生活和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压紧压实责任,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强化信息发布、宣传动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有效发挥媒体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编辑: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