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 我县提供27套房源,19人选房成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6:38 作者: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人才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9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

  会上根据《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温委办发[2019]70号)的规定,按人才层次从高到低依次摇号选房,同层次人才先摇取顺序号,再按顺序号选房。经过前期申报资格审查,共有20位来自企业和教育的人才符合认购资格,参加了此次配售认购,19位人才都以总价不到50万元选到了心仪的房子。

  认购人毛映涯说:“我是第一个参加摇号的,很荣幸我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我觉得首先要感谢县委、县政府出台这么好的政策,让我有机会拥有这套自己心仪的房子,保障了我们这些无房群众的住房需求,同时,也为我们这些年轻人在家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坚定了我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反哺泰顺的决心。”

  认购人宋巍说:“我是来自黑龙江的,在育才高中已经工作了十五年,感谢这个人才配售的政策,让我们能够安心的在泰顺,做新泰顺人,为泰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我县对于E类人才也开辟了绿色通道,不需要参加电脑摇号,具有优先选房权。

  认购人夏灵芝表示,心情非常的激动:“我实实在在感受到这几年县里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我们倍感温暖,也备受鼓舞。接下来,我将继续用心工作,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祝愿我们的人才队伍越来越壮大。”

  据了解,今年我县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工作于4月29日正式启动申请流程,有效筹集房源27套,房源总建筑面积2170.03平方米,其中符合条件的人才购房可享受7折优惠,其中E类人才享受6折优惠。

  下一步,我县将迭代升级人才政策,大力推行人才安居工程,加快推进人才大厦等项目建设,切实为人才营造好“家”的氛围、“家”的温暖。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