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第二十四次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7:27:46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第二十四次县长办公会议,回顾总结八月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九月工作重点。县领导胡慧雷、赖立峰、郭素琴、苏善夫、蔡建旺、倪建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近段时间政府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分析了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有关情况及今年考绩动态预评估主要短板问题。

  王慧杰指出,1-8月份我县各项工作运行稳中有进,在县“六重清单”重大项目(实施类)推进、月度重点工作落实、民生实事项目进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有效进展,9月份,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持续掀起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热潮,为决战决胜“三季红”奠定坚实基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慧杰强调,要抓好年度考绩和督查激励工作,全面、准确吃透各级相关政策,突出优势、补齐短板、凝聚合力、持续发力,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盯紧盯牢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统筹联动,认真分析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全面聚焦秋冬季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坚决把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持续巩固好;要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工作,不断加快老旧小区和市政道路的改造提升,切实推动城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扎实推进山海协作有关工作,加强“产业飞地”的对接,科学谋划、积极推进,让山海协作的蓝图更加动人、前景更加广阔;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深刻吸取教训,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把安全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全力抓好社会治安要素管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举措,强化全县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物品的排查管控,扎实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