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在牧童部落邂逅萌宠精灵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1-06-10 10:34:0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在村尾村的洪口溪边,有一大片茂密的树林,林中有一座以松鼠为主题的“水尾滩松鼠园”。

  桃源般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这里优越的生态环境,为精灵们营造了一个完美的栖息之地。

  这些动物世界的小精灵们都齐聚在这片森林里。进入这里,就宛如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

  带上一些食材,还能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亲自投喂萌宠们~看着它们吧唧吧唧地吃下,简直要被萌翻! 

  眼前是绝美的春色,耳畔是湍湍的溪流声,还有各种不经意间撞见的惊喜,身心都能在这里得到舒缓。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